覺行寺地五月一日《觀音大悲加持法會》記實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場場爆滿盛況空前,5/1這場也不例外,有遠從美國、紐西蘭、中國各地及台灣當地等各地前來參加難得的盛會。參加人數破千人餘,會場應該也是無前例的在戶外鋪滿了碎石的泥地上搭建臨時大殿舉辦,但壇城精心的佈置及供奉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對比佛像卻莊嚴無比。此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是由上證下達上人之親傳弟子釋法德主法。此法的結行放生,藉由正法傳承加持力共霑法益。於前一日佈置會場時,上人師父告訴大家:觀音大悲加持法是來自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承加持力,與會者沒有站於前或後的區別,更沒有位於室內或戶外而得到的加持會有所差異。只要大家依照著主法法師的指示動作。
一早覺行寺寺地會場入口已經人山人海了,覺行寺臨時搭建的大殿是由兩、三頂二十米大帳搭建也坐滿至戶外了,大眾在六字大明咒聲中淨心持著,雖頂著溫珣的陽光心中卻是滿心期待的雀躍。在這之前我已參加過數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對加持法會進行狀況也熟悉,當日我將報名入場資格讓給沒來得及報名的同學,於是加持法會開始時我位於臨時大殿外的旗海外圍,遠望離我六十米的壇城耳旁伴著宏亮的咒聲,感到悉地磁場之強大震撼我心而濕了眼眶。主法法師告訴與會大眾,觀音大悲加持法是來自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承加持力,大家需配合聽令動作,不作自我意識的抗衡否則對自身不好,藉由閉目、平舉雙手之身手印才能相印。
當與會大眾開始接受主法法師的指示動作,我處的位置離山坡邊緣近安全雖有慮,但依前幾場參加的經驗,我堅信護法菩薩會關照與會大眾的,無需罣礙。即便臨時大殿外滿鋪碎石也不致於會受傷。近來背與腰疾復發,每每清晨無法安眠翻身起床,我引領期盼的時間終於到來,便安然走到覺行寺三個大紅字立牌樹旁,和大夥一樣閉眼並平舉起雙手,此時早已熱鬧非凡,或哭或笑或嘶吼此起彼落,我也很快就進入狀況,身體一開始微微輕晃,腰兩度輕易的往後深仰再起身,眼眶也不知何時已濕了。突然間不知怎的,我那平行的雙腳我已記不得是向內還是向外一轉九十度,我便仰倒側臥絲毫無傷,嗯~太神奇了,腳是自己轉的耶!就這樣躺著躺著,耳邊傳來大眾發出各種哭笑等聲,隱約間彷彿伴傳來天樂,我很想用力去聽,但還是徒勞無功,心想可能是錯覺吧!執筆至此我恍然了,我真不該如此想才是啊!躺了有一會我試著坐在碎石上,沒一會功夫又往後側倒了,心想應該是要我倒臥吧!於是放鬆身體去感受那溫暖的陽光暖活我的腿真是舒服,當我再度坐起時上半身卻無法立起只能前彎趴在地潸然淚流不止,若是以瑜伽這前彎趴動作是在做放鬆的,覺得眾生好苦我要好好修行才是。同時左後背膀好酸好酸就這樣直至主法法師喊停。會後還一直酸著呢。無限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
結束的分享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與會大眾喜悅得想分享不同程度的感應與殊勝的佛法加持。諸佛菩薩加持著眾生無時不在,不會因姿態動作及處的位置空間不同而有所差異對待。反觀提醒自己要愛護眾生;要如佛陀法音中所說的照著做,才能身、口、意三業供養佛菩薩。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arrow
arrow

    花壇聞法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